網上申請系統

多謝你選擇漢師幼稚園(龍總)。本校現正招收K1-K3各級插班生,請透過以下網上申請系統遞交入學申請。

網上報名程序:

  1. 請填妥報名表,並將幼兒出生證明文件及最近三個月內之證件相片上載到網上申請系統。
  1. 報名費為港幣$30元正(繳費方式︰銀行/自動櫃員機入數,然後請於入數紙正面空白位置寫上幼兒的姓名及出生證明書編號,並將入數紙上載至網上申請系統),家長必須保留入數紙存根於面見日交回校方以作核實。
  1. 資料遞交後家長的電郵戶口會收到「確認電郵」,請不用回覆此電郵,以及請留意郵件可能被分類到雜件或垃圾電郵內。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或親臨本校查詢。

注意事項:

  1. 報名費一經繳交,恕不退還。
  2. 在網上申請系統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會用作處理本校入學申請之用。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申請人有權要求查閱、更正及更新其個人資料。如有查詢,請與本校職員聯絡。

報名費可直接存入本校【渣打銀行】戶口號碼:407-1-131057-2,或轉數快識別碼︰165187147